錦田項目

第一次見到劉森是在一場元朗學界籃球淘汰賽中,他在場上高速運球穿梭,令人看得熱血沸騰。我們的籃球隊成員來自五湖四海,要建立群體的歸屬感一點不易。劉森剛加入的時候,我們也擔心他會影響團隊。他技術和體能都較好,總是帶著一份傲氣,易發脾氣,常令氣氛變得緊張。加入生命成長小組一年多的劉森性格已變得溫和,還不時鼓勵隊友。在傾談中他表示對前路迷茫,唯獨喜歡打籃球,夢想是當籃球教練。

劉森最近成功入讀職業訓練局的健體及運動職專文憑,向籃球教練之路邁出一大步。
劉森
籃球隊成員

事工簡介

承蒙錦田鄉事委員會的支持以及神召會錦光堂和基督教尼泊爾錦光教會慷慨借出地方並成為合作夥伴,我們在錦田開設了錦田匯動文化館及錦田匯動青年館,匯聚一群多元種族和文化背景的年輕人,建立生命連結的使命群體,一起共創愛與公義並重的社區。我們為區內的小學生及年輕人提供圖書館、功課輔導、籃球訓練及為年輕人提供咖啡專業培訓。

更多

KT-08_20200511 student icon
錦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