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ugust – 「生命結連:家庭﹑全球」

致關心「突破匯動青年」的朋友:

仍在暑期中,盼望您們有機會休息一下。我剛與家人到歐洲旅行,共享天倫之樂,飽覽歐洲豐富的文化遺產。 

「突破匯動青年」的英文名是  「Youth Global Network」,我們盼望結連全球關心青少年的朋友成為夥伴,同心培育具全球視野及生命素質的青少年,成為願意在本地及全球貢獻力量的「全球公民」。 

意想不到,咖啡師培訓及生命培育計劃已從錦田擴展到不同地方,成為一個在社區中匯聚青少年的熱點。同工們與「突破機構」同工聯手,在佐敦「突破中心」共創一個在城市中心的「突破文化空間」。我們在那裡將開設一間「Alternative Café」,配合其他充滿創意的事工及書廊,匯聚該區的青少年,合力服侍該區的多元文化社群。

另一個培育青少年數碼創路及生命素質的項目,亦計劃從本港延伸到國內及海外,重點培育一些基層的青少年。青少年文化與服侍之旅亦先後踏足柬埔寨及印度,學習結合「公義與憐憫」的服侍。

最近不止一位同工面對病患困擾,亦有同工年長的父母需要更多關顧。同工在開拓全球事工中需要親自進入各地現場考察、建立夥伴及進行培訓工作。我們需要您們的關懷、代禱、參與及支援。 

神是我們異象與創意的源頭,也是我們一切所需的供應者,能與您們同心服侍神和祝福青少年,是何等的福氣!

不盡的感恩,不住的禱告!

 

您的弟兄,

蔡元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