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web pic

2019 April – 「承傳使命,各盡其職」

致關心青少年培育的同行者:

多謝您們一直以來關心下一代的成長,我十分珍惜每一次與您們分享心聲的機會。

本期通訊的主題是「承傳使命 ‧ 各盡其職」,我相信同工撰寫的每篇文章都會觸動您的心,並加添我們對下一代的信心。

突破匯動青年於2013年成立,一直秉持建立使命青年群體,「匯聚(Gather)、裝備(Equip)及動員(Mobilize)青年人和青年工作者,成為具全球視野的使命群體;實踐行公義、好憐憫,在本地發揮影響力,將青少年培訓事工由本港拓展至海外。

我最感恩的是神為我們招聚了一群有使命感的同工,各有不同的專業背境和恩賜,大家目標一致,都是培育青少年事工的同行者,當中包括「友師」和不同職份的義工,彼此同心栽培新一代的青少年成為有生命素質、有召命的僕人領袖─在本地、以至海外貢獻自己的力量。喜見我們事奉的領域已由本港拓展到泰國、印度、非洲加納等地。我們培育的「青少年事工培訓師」也延展到澳洲、加拿大、美國等地。

每年四月至六月中董事和同工們將會總結過去一年事工的成果,並策劃來年事工發展的方向和計劃,同心等候神的指引。

我們十分珍惜您的參與及支援,無論是成為義工或友師,捐獻、贊助及代禱支持,好讓培育青少年的工作能夠持續發展。預測本年度的財政結算可能出現赤字,但我們憑信仰望那位賜予異象、使命的神,祂同是我們的同行者、供應者。

凡事謝恩,不住禱告!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