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web pic

2019 December – 「今天的盼望 明天的力量」

親愛的突破匯動青年同行者: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是神邀請突破匯動青年的同工和義工,與香港青少年走出香港,到一些發展中國家(柬埔寨、印度和迦納) 與當地的青少年同行,一同在服侍貧困人口中尋找自己的生涯規劃焦點,共創有盼望的明天。

我亦有機會與同工、義工、和香港青少年踏足柬埔寨、印度和迦納。我的視野亦開闊了:喜見在這些國家中,神興起當地的牧者和信徒,在充滿政治和經濟挑戰的環境中培育當地的青少年,為他們創造升學和就業的機會;更讓他們經歷基督裡的愛心和生命力。

我和突破匯動青年仍是立足香港、放眼世界;我們以神賜的真理和愛心與香港青少年同行。意想不到的是不少青少年在踏足世界時,看見了明天的盼望。

請你詳細閱讀本期通訊的每篇文章,內中的生命故事會觸動你的心。在這艱辛的日子中,十分珍惜你的參與和支援:成為我們的義工、為我們代禱、或以捐獻表達你的心意。

在基督同行中,經歷愛的力量!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