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pril -「疫情中的平安」

致突破匯動青年的支持者:

我深信你們也正在經歷疫情中的考驗,同時也得嚐出人意外的平安。

請你細讀這期通訊的每篇文章,我們的同工在逆境中重新思考如何與青少年同行:透過網上的培訓及安全地善用Alternative Cafe 的空間,我們持續與青少年共學前行,讓他們的生命得到支援,並持續裝備自己,尋找將來升學、就業的方向,確認自己的「召命」(vocation) 。

我們亦鼓勵香港青少年放眼世界,一直都組織一些體驗學習旅程,讓一些大專同學有機會到印度、迦納等發展中國家學習,喜見同學們的熱誠參與。並且再思自己未來生涯規劃的方向。

我們每年都有定期的「事工分享聚會」,讓更多支持者與我們結伴同行; 這大半年所有分享聚會都要取消,亦因此影響我們的贊助及奉獻收入。懇請你們代禱及支援。
因為我居住的地方出現一些確診個案,我目前暫住在長子夫婦家中。他們的愛心接待,讓我得享「疫情中的平安」。

未知「疫情」及經濟和就業的困境何時才穩定下來,讓我們一起學習更多禱告及更新事工。

憑信心在愛中與青少年同行!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