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August -「不要為明天憂慮」

致突破匯動青年的同行夥伴:

誠意問候各位身、心、靈平安!

受到疫情、經濟及政治的逆境影響,突破匯動青年的各項事工迅速應變,請細心閱
讀各位同工撰寫的報告,網上的培訓及關懷對我們服侍的青少年有正面的影響。

突破匯動青年Youth Global Network (YGN)的成立正是要開拓新一代青少年的視野
,讓他們立足香港,不忘內地的發展,同時放眼世界。

YGN一方面關懷青少年生命的成長「生命教育」(life education),另一方面輔助他們找到自己的「召命」(vocation),在「生涯規劃」(career development)方面下功夫。

YGN的董事和同工齊心應變,實體事工受阻放緩,網上事工喜見成效。然而,我們未能進行實體的事工籌款分享會,捐款亦減少,面對經濟的壓力從而增加。誠意邀請你們協助分享 YGN各項事工,或介紹一些有心人士定期收到我們的通訊,支持我們的事工。神的恩典,加上你們的支援,我們有信心穩步前行。

這段期間,我盡量減少外出,很多會議及事工都在網上進行。

「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最大的是愛。」

彼此記念,主恩夠用!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