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 web pic

2017 December – 「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致關心「突破匯動青年」的朋友:

與您分享神的恩典和祝福!

是神「匯」聚、感「動」及移「動」「青年」,使他們不單學習服侍本地有需要的人,更放眼世界:到地球村不同的地方,認識、結連當地青少年──   成為   “Glocal Impact Servant”(本地及全球僕人領袖)。  再領受從神來的恩典,成為「使命門徒」。

當您細讀我們的「通訊」和「年報」時,您會感動驚訝,「突破匯動青年」各項事工在神引領下,已由香港拓展到全球多個城市,建立了一個培訓者的網絡,及使命青年網絡 “Youth Global Network”。

我們最近在Alternative café舉行了一個小型的異象分享會,我們與在泰國當地兩位宣教士(是我們前同工夫婦),在曼谷共建一個   “Coffee and Life” 的事工。不單以咖啡及相關培訓匯聚當地青少年,更以「心性教育」(“Sexuality Education”)成為生命培育的切入點;因為當地青少年對本身的「心性身份」及如何處理親密關係出現困擾。這事工得到當地教會慷慨借出一個地點適中的地方;只是我們仍要籌募裝修及培訓事工相關經費。我們需要您的代禱及支援!

我衷心感恩,神為我們招聚了多位有使命感的領導及培訓同工,建立一個更全面承擔與執行的團隊。同時讓我更專注在培訓事工上:因為沒有深入的「生命與使命」培訓,青少年的成長欠缺深度,容易迷失。

誠意邀請您與我們結伴同行,並且在禱告、行動及奉獻上支援;亦請您向我們推介一些有心人,讓他們也收到我們的通訊,或參加我們主辦的聚會及活動。

神是掌管萬有的主,也是教會的主;我們要學習等候祂的指引,並謙卑的與神同行!

全是恩典,只有祝福!

 

您的弟兄,

蔡元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