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web pic

2018 April – 「轉角看見愛」

給關心突破匯動青年的主內肢體及朋友:

問候近安!

這期「通訊」以新的面貌與各位見面,是我們同工團隊的創意,相信您會對我們的事工及動態有更多的了解,並提供更多您可以參與的講座、退修,及活動的消息。

在3月13日晚上的「和聲十載滿Fun(D)音樂會」,及3月21日的「青年事工培訓」培育事工分享會中,我和同工的心都被激勵:原來在我們身邊有不少關懷青少年及全情投入培育他們成材的朋友。我們十分珍惜您持續與我們,及青少年伙伴同行。

我誠意邀請您參與五月的兩個專題講座及工作坊:「無牆培育-學校、教會、機構零距離」和關於進食失調的「亂‧食 」,都是分享培育青少年全人成長的重要課題。(詳情請參閱「通訊」)

我和同工每年兩次約定同行伙伴上山靜修,下次的主題是「謊言世代中活出真我」,將於12月1日舉行,誠邀您屆時報名參加。上山與神於安靜中相遇,然後下山服侍青少年才能活出真愛的力量。

我們正努力擴大我們同行服侍青少年的群體,我們不能單靠同工們的全時間服事,而是邀請和珍惜更多的朋友參與其中。您們的關懷、代禱、奉獻、或義工服侍將增添我們的力量。

請介紹您的朋友收閱我們的「通訊」,並參與我們的活動。

在主裡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