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web pic

2018 August – 「你好嗎?」

致 突破匯動青年的同行伙伴

在基督裡問候您平安!

我剛與兩個兒子和家人從美國回來,此行主要是放假,共享天倫之樂;亦有機會在一個教會的夏令營一同服事,並分享我們在香港、內地、及海外事工中如何看見神的作為,經歷神同在的恩典。

我們啟動每項青少年工作或培訓項目時,都是按着神的感動、憑信心踏出一步;想不到在短短幾年間,「數碼創路成長計劃」,「咖啡與生命」,青少年到印度和加納的使命旅程,及「青少年事工培訓師」三屆的培訓旅程,都看見事工循序發展,並且得見青少年生命更新。青少年工作者培訓事工開始結出生命的果子,喜見一些教會及機構的事工有更新的跡象。

意想不到的是我們持續收到邀請,多個海外城市的教會和機構都期待與我們結為伙伴,一同探索如何培育新一代的創新之道。

我和同工們定時同心禱告,等候,亦有定期退修,等候神指引前行的每一步!

我們在未來幾個月將會主辦一些異象分享會,誠意邀請您參加,繼續成為我們的同行伙伴,一同見證神奇妙的恩典!

在十二月一日,我會與同工一同主領全日的退修會:主題是「謊言世界中活出真我」,期待您留出時間參加,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事奉神真是蒙福,在主裡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同心為新一代的培育獻出身心靈的力量!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