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 web pic

2018 December – 「Together we serve」

給親愛的同行伙伴:

本期通訊的主題是 “Together we serve”。事實上在過去一年中,我們真是匯聚了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仕及義務的成長嚮導,與同工們結成伙伴,成為本港各區,以致一些本港以外的青少年的同行者:與他們創路、就業、同時生命亦逐步成長。我充分分享您們心中的喜樂和盼望。

同時,我們亦面對一些「風浪」:在我們服侍的青少年群體中出現了一些懷疑是「性騷擾」的個案;在某些媒體中亦有所報導。我們十分重視,並且重新檢討機構內有關防範及處理「性騷擾」的機制及程序,發現有更新的需要,亦立即採取了革新的行動。

我們一方面對事件相關的青年朋友表達關懷:包括傳送我們的歉意、支援、及督責。同工們除了自省、檢討、禱告及更新外;更積極讓同工和義工接受培訓 ── 務求加強對青少年生命成長及「心性教育」(Sexuality Education) 的裝備。

本着 “Together we serve” 的信念,我們願意更謙卑學習;聆聽您們的意見,並且誠邀您成為我們的顧問或培訓義工,與我們並肩同行。

我個人最近剛從一個「靜修營會」回港,亦得到一些「屬靈導師」的指引,盼望生命在基督裡持續更新。近期身體亦有軟弱,珍惜您的代禱。

願意「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一同仰望從神而來的恩惠與慈愛。

珍惜同行,只有祝福!

 

您的弟兄

蔡元雲

突破匯動青年 會長